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离奇乌龙+离奇“助攻” 曼联领先2球被莫名逼平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7:05

  本报讯 “红魔”曼联难道真的被魔鬼附体?本轮英超曼联主场对升班马西布朗维奇,他们在短短5分钟内失去2比0的领先优势,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两个丢球方式:离奇乌龙+离奇“助攻”。

  第一个失球,对方布伦特传中,皮球先碰安德森,再碰埃弗拉,拐了两个弯撞入曼联大门。5分钟后,更诡异的一幕出现,谁都没料到曼联门将范德萨为何突然“短路”,居然用一记神奇“助攻”帮助对手破门。

  说起来,“常青树”范德萨上一次令人匪夷所思的失误丢球,恐怕还要追溯到效力富勒姆时。2004年5月主场对阿森纳,范德萨在自己的禁区里玩球,试图晃过对方前锋雷耶斯,结果被西班牙人从裆下把球掏走破门。时隔六年,荷兰人又一次因超低级失误而仰天长叹。看来曼联得尽快为范德萨寻找接班人了,毕竟还有13天他就满40岁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