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山东难胜河南延迟捧杯 安塔尔压哨进球客场取分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7:08

  本报讯 昨天,在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1比1战平河南建业,奥比在上半场比赛中打进一球。安塔尔在全场结束前打进扳平一球,但仍然无法帮助山东鲁能队实现提前四轮夺冠的梦想。

  第11分钟,建业队右路进攻中连续配合将球转到中路,张璐在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杨程将球挡出后,左路跟进的徐洋再次将球传向门前,贝托前点停球之后回做,奥比跟进一脚斜射穿越了禁区内的人丛飞进网窝,河南建业队1-0领先。

  建业队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伤停补时,在补时第2分钟,鲁能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前沿,无人防守的王永珀看准了禁区内的队友完成传中,安塔尔高速前插在小禁区内一头将球砸入网窝,山东鲁能队在比赛的最后一刻将比分扳成了1-1。不过这场平局还不足以让鲁能提前夺冠,捧杯之役不得不推迟到下一轮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