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胡进确认中国女排世锦赛名单 周苏红领衔俞家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7:10

  本报讯 日前有媒体曝出中国女排世锦赛12人名单确认的消息。昨天记者向中国女排国家队领队胡进进行了证实,确认了王茜、卞雨倩和范琳琳已经离队回到各自地方队的消息,这也就意味着中国女排参加世锦赛的12人名单已经正式出炉。

  女排新帅俞觉敏上任后即作出人员调整,大奖赛总决赛结束后调入八一队二传沈静思,将副攻罗瑜调整回地方队,因为二传魏秋月伤病恢复尚无确定消息,原本调整回地方队的二传卞雨倩暂时留在队中。亚洲杯期间,俞觉敏又调中国女排黄金一代“全能战士”周苏红和年轻主攻杨婕归队,同时把李娟从接应调回到自己熟悉的主攻位置上,这一调整充实了接应和主攻两个位置。亚洲杯结束后,中国女排15人回京进行了半个月的封闭集训。距离世锦赛出发还有10天时间,中国女排再度作出人员调整,三人离队后,原本参加集训的15人只剩下12人,而这正是世锦赛最终名单要求的12人。

  中国女排领队胡进确认,王茜、卞雨倩和范琳琳已经回到各自地方队,这就证明留队的12人名单就是参加10月29日在日本开赛的女排世锦赛的最终名单。

  附:中国女排征战世锦赛12人名单:

  主攻:王一梅、陈丽怡、李娟、杨婕

  副攻:薛明、马蕴雯、徐云丽

  二传:魏秋月、沈静思

  接应:周苏红、张磊

  自由人:张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