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季前赛奇才2分惜败尼克斯 易建联替补砍12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17:06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依然在考察轮换阵容的华盛顿奇才队17日在纽约与尼克斯队交手中丢掉上半时11分的领先优势,尤其是板凳队员关键时作为有限,终被对手在最后一秒用两记罚球以92:90逆转。

  此前连续两个主场被安排首发出场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本场又被主帅桑德斯放回替补阵容。在25分钟里,手感不佳的易建联15投5中得12分,另抢4个篮板并助攻、抢断和失误各1次。这是季前赛六场以来,易建联第四次替补出场,也是得分第二高的场次。

  奇才队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因上一场比赛腹股沟拉伤,本场未得到主帅桑德斯使用,他的首发位置留给了马丁。奇才队其他4位首发队员分别是中锋麦基、后卫沃尔、辛里奇和大前锋布莱奇。这是奇才队季前赛六场比赛以来出现的第三套首发阵容。

  在球队新核心、今年状元秀沃尔的带领下,奇才队前两节占据了上风,以55:44领先上半时。可第三节尼克斯队在球队新签约的头号球星斯塔德迈尔的爆发下,单节把比分追到仅差1分。

  第四节大部分时间是双方替补阵容的较量。全场还剩76秒时领先2分的奇才队队员先出现走步违例,接着又投篮不中,对手利用这个机会在最后26秒把比分扳平。

  握有球权的奇才队在消耗21秒后选择易建联出手绝杀,可惜球偏出。这时仅有3秒时间的尼克斯队由道格拉斯拿球突破上篮,造成对方防守犯规,道格拉斯两罚全中把比分反超。此时仅有1秒进攻时间的奇才队再度把压哨绝杀对手的机会留给易建联,这次易建联三分线外仓促出手,球再次偏出。

  沃尔当晚收获19分、6次助攻、2个抢断,但同时失误3次。易建联和另一替补索顿各得12分,布莱奇和麦基各得到11分和10分。

  奇才队两天后将与活塞队进行最后一场季前赛,然后准备迎接28日与魔术队的常规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