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扣将与乐坛天后订婚 布朗:美梦终成真(图)

布朗未婚妻大秀钻戒
1/10

布朗未婚妻大秀钻戒

2010年10月18日1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MediaTakeOut.com消息,湖人后卫香农.布朗已经与R&B天后莫妮卡订婚。

  此消息是莫妮卡在围脖上透露的,在围脖中莫妮卡没有明确表示自己与布朗订婚,但是从她的围脖中的言语可以看出,莫妮卡和布朗订婚似乎成为事实。莫妮卡在围脖中称自己将会做一个好妻子,并且表示自己开始走上一段新的道路,她感谢上帝赐予自己布朗这样一个礼物。

  布朗就被莫妮卡深深地吸引,但是要博取美人芳心,布朗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布朗丝毫不掩饰他对莫斯卡的爱慕之情,“让美梦成真吧!她是我喜欢的类型!她会成为我的妻子!”布朗还询问莫妮卡是否喜欢体育或者湖人,莫妮卡给出的的答案也非常劲爆,“科比是我知道的唯一一名湖人球员。”

  几天前布朗曾公开表示莫妮卡是自己的好朋友,他还对莫妮卡赞不绝口,称她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人。另据这个八卦网站透露,莫妮卡的粉丝们也非常认可肖恩.布朗,粉丝团力挺布朗,他们认为布朗与莫妮卡非常般配。

  美国劳动节那天,布朗与莫妮卡还一起前往墨西哥的一个小镇度假,他们在那里一起在水中嬉戏,并且表现的非常亲昵。(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