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急为斯内德寻找帮手 欲与尤文争抢巴西妖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18日18:08

    搜狐体育讯 自意大利德比战与贝尼特斯公开决裂之后,加纳中场蒙塔里就被视为国米冬季的必走之人,不过最近几场比赛,蒙塔里并未被封杀,仍然被贝尼特斯列入大名单。伤病满营的情况下,这也是贝尼特斯的无奈之举,《全市场》披露,今夏引进马斯切拉诺失败后,国米一月份很可能会为贝尼特斯引进一名马斯切拉诺的替代品。

  贝尼特斯今夏接过国米教鞭后,并没有对穆里尼奥原有的4231阵型进行调整。斯内德最近已确定将与国米续约至2015年,荷兰人在国米的核心地位已牢不可动,但斯内德的特点绝对其越靠近对方球门,才越能发挥出威胁,国米目前中场所缺的,正是能将后场与斯内德之间联系在一起的球员。抛开伤病原因不谈,国米真正能满足贝尼特斯战术要求的后腰只有坎比亚索一个,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在进攻、防守上各有缺陷,马里加、蒙塔里、奥比更是难以胜任。

  国米对卡利亚里之战,莫塔伤愈复出,莫塔出自巴萨训练营,是国米中场稀缺的技术型球员。新赛季开始之前,国米名宿贝尔戈米就认为,莫塔将是国米中场一枚重要的棋子,但无奈莫塔属于多伤体质,无论在巴萨、热那亚还是国米,总是大伤小伤不断。面对卡利亚里,莫塔刚一出场就表情非常痛苦,好在队医现场诊察后确认并无大碍,只是心理因素作祟。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开放还有一个半月时间,贝尼特斯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战胜卡利亚里后,贝尼特斯再次提出,球队需要在冬季做出调整。《全市场》指出,国米肯定会在后腰位置上引进一名球员,而目前国米的目标主要有三。

  佛罗伦萨队长蒙特利沃和球队的合同即将到期,普兰德利离开紫百合后,球队本赛季在米哈伊洛维奇的带领下居然跌入保级区,加上球队不愿与蒙特利沃加薪续约,这位曾被视为意大利版杰拉德的中场如今已是去意已决,如今甚至连穆里尼奥也在打蒙特利沃的主意。

  与蒙特利沃情况相似,沙尔克04中场拉西蒂奇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沙尔克04今夏阵容大换血,赛季初期成绩受到很大影响,拉西蒂奇由于拒绝与球队续约,在队内的位置也逐渐被边缘化。其实上个赛季,穆里尼奥就曾向布兰卡提出引进拉西蒂奇,不过沙尔克04夏季送走了多名主力,马加特不想在失去这名中场多面手。

  国米的另外一个目标来自于巴西,22岁的科林蒂安中场尤西莱是罗纳尔多的队友,也是巴西新晋国脚。攻守兼备,特点颇似巅峰时期的埃莫森。尤西莱与科林蒂安的合同2012年到期,国米、尤文、拉齐奥几家意甲球队都已派球探对其进行考察。

  国米三个目标,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年龄都比较小,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国米此举,也是在为球队未来做准备,毕竟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这些中场球员都已不在年轻,国米也需要储备一些新鲜血液。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