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回避扫赌敏感问题 祁宏不在训练受到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10月18日18:35

  上海热线讯:作为遭调查的首位国字号教练,祁宏此番“神秘失踪”倍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他所在的中国女足如今正在东方绿洲集训。祁宏的不在,会对中国女足有怎么样的影响?女足方面对祁宏的受协查有什么样的态度?一切的一切,让外界对女足再度关注起来。今天下午,主教练李霄鹏特意邀请上海众多记者来到东方绿洲进行采访报道。对外界关注的问题,一一给出答案。

  “最后一次和祁宏联系时13号吧,我们还通了电话,还见了面。”李霄鹏这样回忆到最后一次见祁宏的情形。“当时感觉没什么不正常的,一切都很正常。”

  李霄鹏所说的“正常”随着祁宏的失踪和媒体大篇幅的报道而变得“不正常”起来。缺了祁宏的中国女足如今的训练如何呢?对此李霄鹏这样说道:“我们每个人在队中都有明确的分工,他主抓进攻,主要是前锋线和前卫线。现在他不在,的确很麻烦。我们的训练受到一定的影响。”

  “祁宏在国内应该算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人选了,在进攻上有自己的东西。”李霄鹏这样评价着自己的搭档。“我们这次的集训人员也挺多的,有17、18个,但是现在训练都是我一个人抓,都需要我一个人管理。”

  祁宏若真有问题,中国女足该何去何从?教练组是不是要发生变化?对于这样的问题,李霄鹏选择了回避,他只是说道:“直到现在也没人认跟我说祁宏到底去哪里了,我也要等等看,再找找领导,托人打听打听,祁宏究竟去哪里了,我也希望他早点回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