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传奇期待帕托战皇马闪光 称卡卡很难回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18日20:04

    搜狐体育讯 欧冠历史上,9次夺冠的皇马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而7次夺冠的AC米兰则位居次席。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两大豪门将在伯纳乌球场再度交手。前米兰球星阿尔贝托-比贡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将这场焦点战视为欧洲德比,在比贡看来,巴西小将帕托很可能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1971-1980年期间,比贡效力米兰9个赛季,出场次数超过200场,并为米兰打入50多个进球。1973年优胜者杯决赛,比贡就在米兰对利兹之战中出场,挂靴之后,比贡也没有远离足球圈,他的儿子现在还是那不勒斯经理。

  皇马、米兰两支球队,加在一起共16次捧起大耳杯,上赛季两支球队就曾在小组赛中相遇,此番再度交战,比贡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皇马与米兰之战是欧洲德比,这绝对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米兰周末在联赛中3-1击败莱切,帕托首发出场并打入两球。巴西小将的良好状态,让罗比尼奥只能在板凳上等待机会。比贡也对帕托赞不绝口:“帕托将成为米兰的主角,他是米兰一笔重要的投资,米兰从阿莱格雷港将帕托带走时,只是想在当时世界上最出色的年轻球员身上做一次赌博。足坛历史上,还没有谁能在帕托这个年龄做得如此出色,只要不受肌肉伤病的困扰,他就能表现出最佳的状态。”

  战胜莱切的比赛,米兰不仅迎回了伤愈复出的帕托,罗比尼奥也在罗纳尔迪尼奥的助攻下打入了加盟米兰后的处子球。比贡对罗比尼奥的评价也很高:“罗比尼奥是个出色的球员,他在桑托斯踢球时我就开始关注他,他的盘带技术令我感到震惊,可惜他只能在边路才能发挥出威胁。”

  一年之前,米兰与皇马相遇,刚刚转会到皇马的卡卡颇受关注。如今卡卡因伤无法再战旧主,但在赛前他仍然是媒体眼中的焦点。卡卡能否再回到米兰?比贡认为米兰现在已经不需要卡卡:“卡卡的回归从战术角度上讲是完全不可能的,看看米兰对切沃的比赛吧,板凳上坐着罗比尼奥,还有因扎吉,尽管卡卡的位置不是前锋,但我认为不仅是经济角度,在战术上也很难为卡卡做出调整。”

  罗纳尔迪尼奥与米兰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巴西人的续约迟迟没有进展,如何看待罗纳尔迪尼奥在米兰的未来?比贡刻意回避了这个问题:“我想加利亚尼和米兰的高层对这个会更清楚。”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