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国外诸强

内村航平称已经做到最好 详解肩伤透露爱听音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18日21:28
组图:内村航平上场先贴胶布 面无表情毫无斗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18日鹿特丹报道) 日本队队中领军人物内村航平在强项自由操上的失误,立即成为了男子团体资格赛第一天第二组比赛后大家热议的焦点。不过对此,内村航平倒是显得非常平静:“因为肩伤其实今天很难拿到高分,但我觉得自己的发挥还不错。”

  鹿特丹当地时间10月18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继续进行。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团体资格赛的争夺中,日本队以361.400的成绩暂居首位。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选手在鞍马和自由操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自由操上更是接连三名选手都没能顺利完成比赛,其中包括队中核心队员内村航平。

  赛后,内村航平显得非常平静,说起自己的表现,他只是淡淡地表示:“在比赛之前肩膀一直有伤,今天其实很难拿到很高分,我发挥不错,我比较满意,也已经做到了最好。”

  内村航平的肩伤,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从今天的表现看来,肩伤对他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中国队领队叶振南就称赞内村具有一名优秀运动员的忍耐素质。“在现在的身体状态下,我感觉的肩伤越来越好。”内村航平透露,为了治疗肩伤,自己在平日也会用按摩和针灸等方法。

  作为队中的核心人物,内村航平对于欧洲记者来说,似乎有些神秘。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内,就有欧洲记者向他赛场外的生活进行了打听。“我平时喜欢跟朋友聚会,听听音乐。”内村航平回答道。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