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男队派人查敌情 郭伟阳:男团中国实力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18日22: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18日鹿特丹报道) 作为替补来到鹿特丹,郭伟阳虽然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但却得到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作为运动员代表观看了日本队的男团资格赛。“跟中国有一定的差距。”得出结论后,郭伟阳就高高兴兴地回到酒店,将这个信息告诉给队友们了。

  鹿特丹当地时间10月18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团体资格赛首日的争夺中,日本队在6个项目上获得361.400分,暂列榜首。在今天的比赛中,日本队先是在弱项鞍马上出现两人次的失误,最后是在强项自由操上接连有三名队员出现不应该有的失误,其中还包括队中核心队员内村航平。

  由于明天即将比赛,中国男队今天的任务就是调整状态,外加对一些动作细节进行纠正,上午男团的资格赛,中国队的队员只派出了一员代表,其余的都没有来到场馆观看比赛。这个代表就是郭伟阳,经过队伍的研究决定,作为替补来到鹿特丹的他,还是将在这次世锦赛上作壁上观。

  在看到了日本队的比赛之后,郭伟阳表示信心大增。“除了鞍马和自由操,他们今天比得还行。但跟中国队相比,他们还是差了点。”当有记者问郭伟阳日本队的优势何在时,郭伟阳开玩笑似地说道:“就是比中国队更差。”

相关新闻:

·中国教练解析日本蹊跷失误 633赛制是巨大考验
·领队对日本队失误表示不解 中国主要是跟自己比
·内村航平称已经做到最好 详解肩伤透露爱听音乐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