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综述:埃托奥救主国米险胜 紫百合黯然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梅忆诗
2010年10月18日23:35

  百合谢米哈大帅难安枕 升班马显颓势摆正心态是关键

  本轮之后,排在积分榜榜尾的两队是帕尔马和佛罗伦萨,这让很多资深意甲球迷唏嘘不已——这都是当年的七姐妹之一啊……

  其实帕尔马早就不是强队了。在上一次降级之前,帕尔马就已经衰落。重回意甲之后,帕尔马上个赛季的成绩还不错,并没有为保级而战。不过新赛季,帕尔马在转会市场上进进出出实力并没有增强,赛季开始后在第一轮战胜布雷西亚,此后再无胜绩。目前这支球队的问题不在于实力,而是在于士气。一旦士气找不回来,那么帕尔马本赛季再次为保级而战也不奇怪。

  至于佛罗伦萨……赶紧换教练吧。

  目前佛罗伦萨虽然缺少了穆图和约维蒂奇,但阵容在意甲联赛还算拿得出手的。比赛中也是每每场面不差,就是拿不下比赛。

  本轮比赛佛罗伦萨早早进球领先桑普,但是在81和82分钟连续被对手打进两球反超,最终输掉比赛。诚然卡萨诺厉害,但也不得不说米哈伊诺维奇对比赛的解读和对球队的控制能力是有问题的。同样的比赛还有主场输给拉齐奥的比赛,那场比赛佛罗伦萨在比分领先之后依然一味的狂攻,最终被对手逆转,米哈难辞其咎。

  所谓成王败寇,目前阵容不错的紫百合排名垫底,米哈可能时日无多了。

  乌迪内两轮比赛拿到4分,尤其是本轮战胜保级对手布雷西亚,算得上一场鼓舞士气的胜利。我们在上一轮的综述里面说,此后乌迪内的比赛可以高看一线。如果乌迪内士气起来了,而接下来五轮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巴勒莫、巴里、卡利亚里、卡塔尼亚和莱切,顺利的话乌迪内也许能拿到足够的分数而一举逃离降级区。

  布雷西亚打了7轮依然没有平局。攻强守弱的问题很突出。本轮对乌迪内他们的前场核心迪亚曼蒂缺阵,立马进攻哑火并输掉了比赛。

  目前三支升班马都渐渐被打回原形。

  莱切7轮丢掉12球,和罗马、博洛尼亚并列失球最多。目前看来莱切很快将要为保级而战。切塞纳虽然防守不错但整体实力依然有限,同样要做好保级的心理准备。

  对三支升班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要调整好心态,不要为自己前几轮的良好战绩所蒙蔽。放低姿态,努力保级,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结果。

  (搜狐体育 梅忆诗)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