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上诉泰达外援掌掴徐亮 望足协追罚严惩恶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18日23:46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8日报道)昨晚的京津大战进行至下半场,国安获得一粒宝贵的点球,但是客队天津泰达对主裁的此次判罚相当不满,集体围住裁判理论。可能很多球迷都在当时看到,国安队员徐亮在与天津外援佐里奇发生争执之后,突然掩面倒地,随即国安队员纷纷上前向裁判投诉。

    搜狐体育讯 昨日赛后,记者就此事询问徐亮时,得知当时佐里奇趁主裁不注意扇了徐亮一个耳光,但是这个行为仅仅受到了黄牌的惩罚,这令徐亮本人以及国安上下异常不解。“这个动作绝对是应该得到红牌的,因为这是属于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当时主裁判要么不给牌,要给就应该直接红牌,所以我到现在已然不明白为什么裁判会做出这么奇怪的判罚。”徐亮说。

  而今天国安俱乐部高层也通过电视镜头看到了徐亮挨佐里奇掌掴的这一画面,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非常气愤,“从电视画面来看,对方的这个行为非常恶劣,中国足协最近正严惩球场暴力以及非体育道德行为,我觉得对于这种行为应该有一个严惩态度”。

  高潮表示徐亮赛后自己并没有告诉高层当时发生的情况,而自己也是赛后第二天才得知这一消息,目前他已经向中国足协相关部门投诉佐里奇的暴力行为,希望足协能够对对方的这一行为予以重视。此前在国安与申花赛后,国安向足协投诉对方外援恩朗肘击周挺,最终获得了成功,恩朗最终遭到了足协的追加处罚,如今国安再次出手,用高潮的话来说就是“向球场暴力说不,而不是针对哪家俱乐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