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VS克卢日前瞻:拜仁欲取连胜 客队恐遭屠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10月18日23: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时45分,拜仁慕尼黑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中主场迎战罗马尼亚劲旅克卢日队,目前,德甲巨人已赢下了前两轮比赛,如果能够主场力擒克卢日,他们的出线前景将一片光明。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第一轮对决中,拜仁主场2-0将本组另一大热门罗马斩落马下,如果算上上个赛季主场连克海法马卡比、佛罗伦萨、曼联和里昂,拜仁已经取得了欧冠主场五连胜的佳绩,本场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克卢日,无疑是拜仁延续连胜记录的绝佳机会。而对于克卢日来说,他们想客场爆冷实属不易,这支罗马尼亚球队本赛季迷失了前进方向,目前仅列联赛第11名,客场更是尴尬的2平4负未尝胜绩,上轮欧冠远征意大利也不敌罗马,此番面对欧冠经验极其丰富的德甲巨人,恐凶多吉少。

  另外,拜仁严重的伤病状况也有所缓解,奥利奇和范比滕两员大将有望在本场比赛中重返赛场,而刚刚在周末的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前锋戈麦斯也逐渐找回状态,相信拜仁绝不想让对手从安联球场全身而退。

  历史上,尽管两支球队从未谋面,但拜仁三度欧战遭遇罗马尼亚球队从未失手,豪取六场胜利,布加勒斯特星队与克拉约瓦大学队均未能阻止拜仁前进的脚步,这也将使得拜仁在面对克卢日时更加信心十足。

  预计首发:

  拜仁(451):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23-普拉尼奇/31-施魏因斯泰格、44-季莫什丘克、25-穆勒、8-阿尔滕托普、39-克罗斯/33-戈麦斯

  克卢日(442):1-克拉罗/4-帕宁、15-阿尔孔塔拉、 20-卡杜、24-拉达/7-迪卡、8-基乌乌、19-库利奥、22-霍拉/10-泽尔比、9-特劳雷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