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巴西篮协欲起诉邓华德 男篮北仑热身将如期进行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0月19日00:08

  这两天关于中国男篮的负面消息层出不穷,昨天,因为挑衅主裁,主教练,邓华德将被巴西篮协起诉,就连中国裁判也被斗殴事件殃及。本月29日,中国男篮将在宁波北仑与立陶宛男篮进行一场热身赛,能否顺利进行引人关注。

  □记者 邹鑫

  因挑衅,邓华德被诉?

  昨日,据记者了解巴西篮协的主席卡洛斯·努涅斯认为,中巴男篮的群殴完全就是邓华德引发的,国际篮联应该进一步处罚中国男篮这位美国籍主教练。

   在巴西男篮上周四回国后,卡洛斯立即要求本次率队出征的主教练阿尔伯特在 本周三之前提交一份报告,“我们会在报告中表达自己对中国队主教练的愤怒、不安和抗议。”卡洛斯表示,“需要强调的是,我们认为中国篮协、中国球迷是友好的,这只是一起意外,不会影响到我们双方未来的交流。但是否对中国教练进行处罚,决定权在国际篮联手里。但是我们希望他得到应有的惩罚,我们会向国际篮联上诉的。”

  再斗殴,裁判禁赛一年!

   中巴男篮许昌之战的群殴事件让中国篮协异常尴尬,裁判员无法控制赛场局面也是导致比赛双方教练员和球员情绪激动的重要因素之一。日前中国篮协次给各个俱乐部发了传真,指出:之后各地和俱乐部举办和参加商业性比赛必须报经中国篮协批准,不上报的俱乐部将给予处罚,组委会所在省市在一年内不得举办类似比赛等。对于出现球场斗殴等严重事件的比赛,运动队将被全国通报批评并罚款10000 元,发生事件的当场比赛裁判将给予禁赛一年的处罚。

  中国篮协同时通知了WCBA联赛和CBA的具体开赛时间,WCBA12月5日开赛,CBA12月12日开赛。

  热身赛,北仑没压力!

   中国男篮最终的热身计划已经出炉,中国男篮在亚运会前的最后三场热身赛,定于10月29日、31日和11月2日,分别在宁波北仑、陕西渭南和河南许昌举行。今年主办方接连遭受赛事被“搅黄”的尴尬,先是六月份中阿男篮对抗赛因天气原因取消,宁波承办方蒙受损失;后有河南许昌中国男篮“10-12事件”打跑巴西男篮,以至于昨天有球迷致电记者,弱弱地询问“这次比赛应该可以顺利进行了吧?”

   闻此问题,北仑文体局局长袁侠给出的答案很肯定,“我过两天还会去北京和篮管中心确认一些比赛的细节,我们不会有任何担心。”

   据了解,昨日,中国男篮进行了停训之后的第一次训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