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国外诸强

德拉古列斯库两单项表现糟糕 无缘决赛卫冕无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9日00:33

    新华社荷兰鹿特丹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张薇)18日在鹿特丹体操世锦赛男子预赛中,跳马和自由操卫冕冠军、罗马尼亚名将德拉古列斯库在这两个项目上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自由操无缘决赛,跳马也基本无望。

    在当天的预赛中,德拉古列斯库在跳马比赛中仅获得15.800分,截至记者发稿时,两轮比完后他仅列第七。个人单项预赛前八名将获得决赛资格,但由于后面还有很多队伍要进行跳马预赛,他已不太可能获得决赛资格。而在自由操比赛中,他的发挥更是大失水准,目前仅以14.300分列第15位,彻底失去了争夺冠军的资格。

    现年29岁的德拉古列斯库在跳马和自由操项目上分别四度获得世界冠军称号,2009年世锦赛,他也是这两项的冠军得主。他在出征本届世锦赛时受到脚伤的困扰,或许这也是他发挥失常的主要原因。

    德拉古列斯库赛后表示,他并不抱怨伤病的影响。“今天真是太糟糕了,但我不认为这是脚伤的原因,一切就这么发生了,”他说,“训练中我的状态还不错,我也认为今天我已经尽力了。”德拉古列斯库表示,已经不再考虑个人的名次了,“我们或许还有机会在团体决赛中获得表现机会,对此我已经很满意了”。

    本届世锦赛上的失利,并没有让这位曾经短暂退役的名将再度萌生退役的念头。“明年我将再度尝试,当然,我会一直努力到2012年奥运会;我相信,我依然能够赢得奖牌,”他说。(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