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郜林咆哮裁判被罚10万 创中国球队内部处罚之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9日00:01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球员在球场与裁判争执而被出示黄牌,这样的镜头在足球赛场上并不少见。上周六在越秀山进行的穗鄂之战,郜林在87分钟时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而与主裁判发生争执,主动“申请”到一张黄牌。结果这张黄牌让他付出了被罚10万元的代价。

  老板授意严抓赛风

  和以往一样,恒大老板许家印没有来到越秀山现场看球,但还是通过其他方式了解了比赛进程。赛后,许家印给教练组打来电话,提醒教练组要及时制止比赛中出现的一些不良苗头,对个别球员的不理智行为要按章处罚。

  在得到大老板的指示后,李章洙和教练组立刻进行总结分析,决定对与主裁判发生争执的郜林进行重罚,勒令其向全队做深刻检讨,并罚款10万元。这一罚单创造了中国足球俱乐部内部处罚之最。

  郜林主动认错受罚

  对于俱乐部的处罚,郜林表示心服口服:“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避免类似的不理智情况出现。”今天,广汽队在放假一天后重新集中,届时郜林将在全队队务会议上公开检讨。颜晓华:中国球星的二次倒塌>>

  一直以来,李章洙对广汽队都是从严管理,即便球队在冲超成功之后依然未言放松。“随着硬实力的提升,软实力将成为场上关键,大家都明白这一点。要做到许老板提到的最好,必须铁腕治军,加强管理。”李章洙说。

  郑智事件引发重视

  自从恒大入主广州足球,许家印不管在内部还是公开场合,都多次强调要把恒大俱乐部打造成为最让人羡慕、综合实力最强、最受人尊敬的“三最俱乐部”,要求用恒大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管理来提升球员素质。

  在8月27日的穗蓉之战,郑智红牌事件发生后,李章洙就给球队加强了处罚制度,一旦球员在场上出现不理智行为,处罚绝不手软,罚款尺度也将会在3万元-10万元之间不等。结果郜林不幸地撞到了枪口上,恒大教练组对其作出罚款10万元的最高处罚决定,也是希望这一重罚能够以儆效尤,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