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发布会禁止提鲁尼 旧将称小胖不懂爵爷的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19日00:52

    搜狐体育讯 鲁尼请战不成,这回要申请转会。这是近日英国传来的最大的消息。曼联官方已经发表了声明否认将会在一月份出售鲁尼,但作为最关键的二号主角,弗格森始终没有对他与鲁尼的关系发表任何意见。

  弗格森目前正忙于备战本周三与布尔萨体育队的欧冠赛事,但很显然这也受到了鲁尼转会风波的影响。在本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最关注的毫无疑问不是球赛本身。不过等待参加发布会的记者们随后被告知,鲁尼的问题不在这次发布会讨论之列,任何提问有关鲁尼问题的记者,坚决不受待见。

  弗格森和他的爱将吉格斯,俱乐部CEO大卫-吉尔,以及两位高层出席了发布会。在轮番讲话完毕后,记者们被允许开始提问,但曼联方面再次重申,不准提及鲁尼。

  关于弗格森和鲁尼,目前英国方面见解不一,有不少人认为弗格森做法有失妥当,鲁尼之前已有多位重量级球员被迫转会。而作为弗格森昔日弟子,如今桑德兰主教练布鲁斯认为,鲁尼太过于年轻,所以还无法完全理解弗格森的用心。

  布鲁斯说:“我很疑惑为什么有人会质疑弗格森爵士,我敢肯定弗格森爵士这么做都是为了保护他的球员。我认为鲁尼现在还无法明白,他太年轻。我相信他以后回过头来就会意识到弗格森爵士的良苦用心。”

  “我们都知道鲁尼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球员,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作为全英最有天分的球员,我们大家都应该保护他,照顾他。”布鲁斯如是说。

  附被弗格森驱逐的五大球星:

  1,特维斯。特维斯谴责弗格森在买断他一事上拖泥带水,但弗格森回击称特维斯无视他发来的关于合同谈判的短信。

  2,范尼。范尼和老爷子闹僵的确切原因一直不详,与C罗的矛盾只是一个猜测,但弗格森也的确说过:“周中发生了些事情,为了球队士气考虑……”结果在接下来最后一轮比赛,范尼坐板凳,然后去了皇马。

  3,贝克汉姆。飞鞋事件只是偶然,但贝克汉姆的明星生活实在无法令弗格森容忍。

  4,罗伊-基恩。这位硬汉太过于直言,敢于公然反对弗格森制定的训练营标准,公然指责队友,于是12年姻缘到头。

  5,斯塔姆。都说他的自传惹怒了弗格森,但弗格森说出了真话:“他养伤回来,我们认为他状态不如从前。正好拉齐奥来了,1650万购买一位29岁的后卫,我当然无法拒绝。”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