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中英人寿联手NBA 盛邀VIP客户共享篮球盛宴(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9日01:09

  10月16日晚,休斯敦火箭队和新泽西网队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原汁原味的NBA球赛。这也是自今年8月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与NBA中国正式联姻后,登陆中国的第二场NBA比赛。

  作为2010年NBA中国赛促销合作伙伴,中英人寿特别策划了“与NBA明星全接触”市场营销活动。获得活动资格的客户,更被受邀在10月16日亲临广州的现场观看比赛。比赛在观众们热情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开始,现场球迷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声完全盖住了球场内动感的音乐,中国球迷火热的激情加上NBA篮球宝贝热辣的舞蹈,在独具NBA特色的暖场游戏烘托下,现场气氛几度爆到极点。

  同时,在10月16日比赛的当天下午,中英人寿VIP客户们还参加了由中英人寿主办的“NBA篮球盛宴”,ClydeDrexler、Darryl Dawkins、Michael Ray Richardson 、OtisBirdsong 五位NBA传奇巨星出席现场,与VIP客户们大玩游戏,合影留念,VIP客户们更获得由NBA送出的超级丰厚的数码大礼包,

  中英人寿资深副总裁常颖表示,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中英人寿在致力于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提供优质保险服务的同时,非常关注中国民众的身体健康,积极倡导各种“运动与健康”的生活方式,中英人寿曾在2005年至2007年间连续三年支持了“中国羽毛球大师赛”,2010年7月,中英人寿首次推出了高端客户为主要对象的“中英杯”高尔夫巡回赛活动,此次牵手NBA共同打造体育盛宴,将为广大运动爱好者、篮球爱好者创造一个更高级别的黄金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