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妖童壮举C罗也难企及 他是天生大场面杀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9日01:13

  天生大场面杀手

  速度快、技术好、意识佳、门前感觉好、传射俱佳,这些都是埃尔南德斯的优点。不仅能够自己攻城拔寨,也能够利用速度和技术为队友制造机会,埃尔南德斯融入曼联的速度比想象中要快得多。未来的埃尔南德斯会不会成为索尔斯克亚的接班人,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墨西哥人已经用一个又一个进球告诉全世界,他就是一个天生的大场面杀手。

  南非世界杯,埃尔南德斯还不是墨西哥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尽管如此,法国和阿根廷两大豪门还是先后成为了他的刀下之鬼。世界杯结束后,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也没能逃过埃尔南德斯的“魔掌”。8月12日庆祝墨西哥200年国庆的邀请赛,埃尔南德斯在第12分钟的进球让卡西利亚斯的连续不失球纪录于第445分钟时戛然而止。

  再看看埃尔南德斯在曼联的表现,首次代表红魔出战正式比赛,他就用脸攻破了切尔西的球门,首次参加欧冠比赛,就用一粒绝杀进球帮助曼联打破了28年做客梅斯塔利亚的不胜魔咒。作为一名刚刚来到新环境的前锋,马上就能够在强强对话的硬仗中取得进球,这绝对不是一名普通意义上的新星能够办到的,只能说这个墨西哥小个子就是为大场面而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