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妖童壮举C罗也难企及 他是天生大场面杀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9日01:13

  场外

  世界年度第四射手

  在最新公布的世界年度最佳射手排行榜上,埃尔南德斯以12个国际比赛进球排名第四,紧随比利亚、埃托奥和弗兰之后,梅西、托雷斯和卡卡等世界级球星无缘前十。

  在过去10个月里,埃尔南德斯一共为墨西哥打进11个进球,在代表曼联出战欧冠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他也有1球进账。

  笑话

  便池与豌豆

  说起今夏才加盟曼联的埃尔南德斯,《卫报》杜撰了这么一个段子。当时弗格森向曼联老板要钱,“我需要一个小便池(little pee)”,格雷泽听成了“我需要一个小豌豆(little pea)”,于是就把埃尔南德斯买来了。

  镜头

  绰号“豌豆”的埃尔南德斯在墨西哥国内已经拥有小贝一样的地位,在领取效力芝华士时赢得的年度最佳前锋和墨西哥杯赛金靴时,埃尔南德斯得到球迷的疯狂追捧,甚至有女球迷让他在胸部签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