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陆永:平常心对待亚运金牌 广州亚运“养着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9日01:14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北京奥运会举重85公斤级冠军陆永表示,为避免膝盖伤加重,备战广州亚运会基本是“养着练”,“无论结果怎样,自己尽力就好。”

  昨天,安踏与中国奥委会共同主办的“这一刻 为中国”中国体育代表团壮行仪式在京举行,中国代表团领奖装备首次公开亮相。这套领奖装备以圣火为主题,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分为43套系,包括领奖服、圆领短T、领奖鞋等,总计128件。

  奥运冠军陆永在现场穿上安踏提供的领奖装备并进行模特展示,他说:“土耳其举重世锦赛因伤退赛后,一直没上太大运动量,以防止膝盖再度受伤。目前伤势逐渐好转,仍未恢复至最佳状态。”2006年多哈亚运会,陆永遗憾地获得一枚85公斤级银牌,他表示尽管渴望该枚金牌,但自己会以平常心面对挑战。“只要用心、尽力了,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开心、坦然接受。”陆永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