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各方评论

北京晨报:男篮应感谢亚运会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9日01:28

  离亚运会开幕只剩下二十多天了,就在我们都在为男篮的事头疼的时候,他们已经“偷偷地”开训了,带队的还是邓华德。

  当初篮协的一纸巨额罚单抛出的时候,不但没能平息球迷的指责,反而因为没有一人被禁赛而备受质疑。不禁赛的原因我们都明白,亚运在即,我们怎么能自己给自己下绊儿呢?但是站在完全客观的立场看来,如此火爆的群殴场面居然没换来禁赛处罚,着实有些说不过去。不过好在这只是场热身赛,好在国际篮联对类似的情况也是“无法可依”,估计巴西方面最终也不一定能讨来满意的说法,以邓华德为首的这“一小撮闹事分子”,或许真的可以破财消灾了。

  如果真的能最终逃脱钞票以外的重罚,男篮恐怕也难逃心理上加了码的压力。没被禁赛要感谢亚运会,但取而代之的是,在亚运会上,男篮的夺冠压力也空前加大。“护犊情深”的篮协也不是没原则地“高抬贵手”,让你们赶紧恢复训练是有条件的。如果在亚运会上再有任何闪失,不但球队自己要背上千古骂名,还一定会连累篮协被淹在唾沫星子里。到那时候,恐怕就真的没人能救他们了。

  孟雁松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