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大罗复出裁判示意越位无效 科林蒂安0-0瓜拉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9日02:18
  本报讯 为了能帮助科林蒂安在巴甲最后几轮比赛中扭转颓势,在最后阶段抢分,罗纳尔多急不可耐地复出了。可惜裁判不太给面子,昨日科林蒂安0比0平瓜拉尼队的比赛中,外星人攻入一球后,裁判示意,越位了。

  罗纳尔多9月8日与帕拉尼恩的比赛中攻入一粒点球后便因伤再度高挂免战牌,球队的战绩也开始一路下滑。近6轮联赛,科林蒂安2平4负,排名跌至第三,与领头羊克鲁塞罗相差5分。大罗见状声援:“我们还有时间追赶,只要所有球迷鼎力支持,我们会战胜克鲁塞罗队。”此外他打赌,如果不能带领球队夺冠,他就在电视节目中当众称体重。不过球迷可不理会大罗这套嘴上功夫,上周六的训练中,200多名球迷在场边呼吁:“罗纳尔多,踢球吧,科林蒂安不是你的疗养院。”

  不过外星人已经距离自己的巅峰期相差甚远,面对弱旅瓜拉尼也没能进球。第20分钟,他接队友传中后打门,还没来得及庆祝便被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71分钟,他获得了更好的得分机会,可惜他的头球稍稍偏出。“这是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之前我们已经错过了两次,可惜这次又没把握住。”罗纳尔多赛后遗憾不已。

  克鲁塞罗本轮输了球,领先科林蒂安4分,目前还剩8场联赛。罗纳尔多的短期目标是帮助球队夺得全国冠军,而他的长期目标是,成为科林蒂安俱乐部主席:“为一家我热爱的俱乐部工作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留在足球界的最佳方式。”(田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