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教练组人员暂不变 李霄鹏:目前一切都正常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9日02:41

  本报讯 (记者赵宇)没被带走调查之前,祁宏一直担任女足国家队助理教练,负责中前场球员的进攻训练。在被带走调查后,李霄鹏不得不全部负责,他称祁宏的离开给训练带来了麻烦。

  李霄鹏称,他最后一次见到祁宏还是在13日,“当时我们通了电话,还见了面。当时没什么感觉,一切都挺正常的。”

  女足此次在上海集训,祁宏除了跟随女足训练外,还帮上海一支少年队训练,并带队参加市运会。“我们也是在刚集训时看到过祁宏,但后来再也没见到他了。”一位女足队员说。

  “祁宏在国内应该算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人选了,在进攻上有自己的东西。”李霄鹏说。现在基本可以确定祁宏被带走调查,但警方还没有正式对外发布官方消息,因此女足国家队教练组暂时没有人员变动的计划,“我也要等等看,再找找领导、托人打听打听祁宏究竟去哪里了。我希望他早点回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