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郜林微博晒俱乐部罚单 和裁判争执接受被罚10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9日02:46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因在比赛中与裁判发生口头争执,郜林领到一张黄牌。他没有收到中国足协的罚单,反倒被俱乐部罚款10万元。昨日中午,郜林将这张罚单晒在微博上。

  16日与湖北队之战,郜林因不满判罚,和裁判发生争执,被黄牌警告。对此,郜林的解释是:“本想给裁判施加一些压力,自己的冲动也是希望球队取得比赛胜利。”对于郜林的行为,广州队并不认同,认为他影响了俱乐部的形象,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发挥,并作出责令郜林在全队作出深刻检讨,罚款10万元的决定。

  “无规矩不成方圆。对于俱乐部的处罚,我完全接受,好好改过。”郜林说,他将利用这段时间养精蓄锐,争取在30日主场与湖南队的比赛中好好表现。目前,郜林以18球高居中甲联赛射手榜榜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