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放豪言:曼城目标只有冠军 第二也是失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9日04:06

  本报讯在昨晨的英超第8轮中,特维斯梅开二度,曼城险胜布莱克浦后以17分排积分榜次席。曼奇尼赛后表示,曼城的目标只有冠军,夺得第2也是失败。

  曼城在第67分钟才取得领先,特维斯接席尔瓦传球,为球队首开纪录。此后海伍德和弗莱彻为主队扳回两球,但特维斯、席尔瓦分别再进一球,曼城拿下对手。队长特维斯本轮再次梅开二度,目前以7球位居英超射手榜首位。不知疲倦的阿根廷人除了4次射门,铲球也达到5次,为全队最多。

  英国媒体赛后称赞:“曼奇尼让特维斯担任队长,很多人都对此不解。事实证明,他有足够的能力和责任心领导球队前进。”

  赛季初,曼城并未提出夺冠,曼奇尼不止一次表示,切尔西才是夺冠热门。不过昨天接受官网采访时,有些得意忘形的他改了口,“我们眼里只有冠军,榜眼也是失败。我们需要看远点儿,争取做到最好。如果这个赛季现在就结束,我不会满意,因为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