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城周薪30万英镑引诱 鲁尼表态拒绝与曼联续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9日05:49

  从埃弗顿到曼联,小胖鲁尼被激进的埃弗顿人视为大叛徒;而从曼联到曼城,这样的转会更有可能引发巨大的地震。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的当家红人鲁尼拒绝与曼联续约,同时曼城以30万英镑的周新来引诱他……

  英国《每日邮报》爆料,与弗格森的矛盾公开化之后,鲁尼已经通知俱乐部,他将不会续约,将要离开曼联,他甚至表示希望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上得到允许。在性丑闻传出之后,弗格森以踝伤为由拒绝鲁尼出战,但在鲁尼看来这是对自己的惩罚。更糟糕的是,鲁尼今年表现相当低迷,曼联甚至不想为他提供15万英镑的周薪。

  事实上,曼联并不想这么早就放掉鲁尼。不过对于鲁尼来说,一个有利的情况是,鲁尼与曼联的合同还剩下18个月,在他铁心要离开的时候,曼联可能不得不在此之前把他卖掉,以赚取更多的英镑。因此,这个冬季转会市场上,假如鲁尼离开曼联,并不算是突发事件。

  鲁尼下一站将去哪里?一心想拥有鲁尼的皇马也在运作着,穆里尼奥甚至愿意用本泽马加2000万英镑来交换鲁尼。此外,巴萨等国外俱乐部也对鲁尼颇感兴趣。

  不过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科琳带着儿子出现在曼联赛场边上,这是性丑闻之后她首次带着儿子观看鲁尼的比赛。这是一个相当有意思的现象,意味着性丑闻对鲁尼的影响正在远去,他已经拥有留在英超的条件。与此同时,曼城为鲁尼开出税后30万英镑的周薪。这对鲁尼绝对是一个相当具有诱惑力的数字,而且曼城本赛季已经今非昔比,鲁尼假如选择曼联这个同城死敌,也并非完全不可能。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