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其他

直击中乙丑陋一幕 教练令队员踢断对手腿(视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9日05:58

实拍中乙赛场暴力足球 教练指挥球员踢断对手腿
球员小腿被踹断成90度 国安悍将断腿威胁主帅

  昨天,一段疯狂足球的视频在网上传得很快,原本这是一场普通的中乙比赛,但天津火车头队教练却因心态失衡让比赛几乎变成了一场武斗,甚至在落后时向队员狂吼:“把8号的腿踢折,有奖励!”

  由于大连毅腾已提前获得了出线资格,而天津火车头和辽宁东北虎两队将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比赛因此变得非常火爆。下半场30分钟,大连毅腾取得1:0领先,火车头队教练明显失去了理智,不断地让场上队员对对手施暴,在这段视频中,那些球员们哪里是在踢足球,飞踹、剪刀脚、故意犯规……足球比赛完全变成了武术比赛。

  最让人吃惊的是,有目击者称,火车头教头在赛场内甚至公然高喊:“把8号的腿踢折,有奖励!”据称,比赛临近结束时,火车头队获得边线球,教练居然授意6号周俊将球直接掷给大连毅腾8号孙世林,然后把他腿踢折,6号照着做了,孙世林得球后赶紧将球踢出,可仍遭到了火车头队两个人的飞踹。除此之外,火车头队21号丁桥特禁区内挥拳暴打大连毅腾16号王大龙的动作很是舒展,导致后者头上出了鸡蛋大的一个包。

  虽然这仅仅只是低级别的足球联赛,可是这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还是看得我们心有余悸。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