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中国申办2026世界杯

韦迪否认放弃申办2026年世界杯 称传闻混淆视听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9日05:47
  本报讯 昨天下午,返回办公室的韦迪注意到网络上传来的一条关于“亚足联主席哈曼透露中国放弃2026年世界杯申办”的消息,对此他感到一头雾水,“这不是混淆视听吗?我从来没有说过放弃申办2026年世界杯。”其实传闻发生的一个主要背景是,目前已经有亚洲国家申请2022年世界杯承办权,一旦亚洲国家获得成功,那么根据国际足联“世界杯举办各洲轮流坐庄”原则,中国就不可能在接下来的2026年世界杯申办中获得成功。

  韦迪表示,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确是当初作为个人意愿由他提出的,但是既然申办世界杯有利于中国足球发展,没理由不为实现目标而努力,他本人也一直没有改变这样的意愿。接下来就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择机敲定具体申办计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