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承认深足遭惊天误判 中超最后两轮同时开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9日05:47
  本报讯 本赛季中超、中甲最后两轮赛事均同时于下午开球,而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意义,中国足协将请来韩国K2联赛的裁判执法最后两轮中甲的两场比赛。中国足协职业部昨天确认了相关信息。

  随着本赛季各级联赛临近尾声,如何进一步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成为这个时段不变的主题。记者从职业部了解到,中超最后两轮的所有比赛将分别于10月31日、11月6日下午3点半准时开球,中甲最后两轮则分别于10月23日、10月30日下午3点开球。

  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昨天明确表示,由于亚足联裁判办公室直到现在仍未就中超单轮赛事全部邀请外籍主裁执法一事作出回复,他们不得不暂时放弃这一方案的落实。不过根据中、韩足协友好协议,两国将互派裁判执法各自的二级职业联赛,这意味着将有两名韩国籍主裁执法最后两轮中甲的两场比赛。

  此外,中国足协昨天就前天中超深足主场与杭州绿城比赛中出现的“兰帕德式”冤案作出评议,深足黄凤涛开场5分钟打入的进球被判无效,但评议认为此球应为好球。比赛第一助理裁判胡燕明在此次判罚上出现了技术失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