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F1摩托艇|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F1摩托艇新闻

F1摩托艇新闻世锦赛柳州站落幕 美国名将夺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19日07:03
  劈波斩浪

  2010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柳州站大奖赛于本周末结束。美国名将杰伊·普莱斯终于得偿所愿在柳州夺得冠军。阿布扎比队的山尼·阿·卡兹发挥出色位列榜眼,季军还是来自辛格竞技队的弗朗西斯科·卡塔多。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皮埃尔·伦迪获得第四名。

  柳州可谓是皮埃尔·伦迪的福地。决赛中他以第八位发艇,连超几位赛手,一度排到第二位,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遗憾的是在最后几圈,伦迪为保护发动机而不敢冒险拼抢,结果仅位居第四名,获得9个积分。而中国天荣F1摩托艇另一名赛手菲利普·洽培运气不佳,因赛艇发动机故障而中途退赛,未能获得积分。

  目前的赛手积分榜上,杰伊·普莱斯以48个积分一马当先,皮埃尔·伦迪以21个积分排在第六名。赛队积分榜方面,狂鳄队以74个积分领先,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位列第五名。大奖赛最后一站比赛将移师深圳进行。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站大奖赛将于10月23日至24日进行。2007年起,深圳成为F1摩托艇世锦赛连续10年在中国的固定举办地。

  (马晓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