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日本队预赛遥遥领先 中国男队将亮相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19日06:43

  本报鹿特丹10月18日专电 (特派记者 黄罕奭)2010年体操世锦赛男子预赛今天在鹿特丹的AHOY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男团卫冕的最大对手日本队表现出色。

  由去年世锦赛全能冠军内村航平领衔的日本队今天在预赛第二组出场,同组的对手是芬兰、丹麦、哥伦比亚、西班牙和罗马尼亚。日本队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跳马、吊环、双杠和单杠的总分都在60分以上,加上鞍马和自由体操,6个项目的总分达到361.400分。截至记者发稿时,日本队的预赛总分遥遥领先。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日本队获得体操男团亚军,仅次于中国队。中国男队将在明天登场亮相。

  女子各单项的决赛名单昨晚产生,中国队的何可欣和黄秋爽分列高低杠预赛前两名,中国队在这个强项上拿到了满额的决赛入场券。此外,邓琳琳、眭禄分别进入了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的决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