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保罗新季出场时间遭压缩 黄蜂双星认可新帅功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19日08:04
(保罗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称,“蜂王”保罗新赛季的上场时间很可能被缩减,将不会超过35分钟。与此同时,保罗和搭档大卫-韦斯特都对新主帅蒙蒂-威廉姆斯的执教能力表示了认可。

  黄蜂目前的季前赛战绩是1胜4负,但威廉姆斯本人并不感到沮丧,因为他的防守理念和倡导的进攻节奏,得到了保罗和韦斯特这两名球队核心的一致认可。对于新上任的主帅来说,没有比这更重要的消息了。

  “蒙蒂的执教理念类似于波士顿和湖人。”保罗在评价威廉姆斯时如是点评,“我们的防守需要全民皆兵,如果你只顾着防守科比,却会冒出个加索尔,所以你得学会兼顾。我和蒙蒂聊了很多,他知道我是个很狂热的篮球爱好者,我天天在研究比赛录像,天天如此。”

  尽管保罗对比赛充满了激情,但他新赛季的上场时间很可能遭到缩减。威廉姆斯表示,他不希望透支保罗的体力,如果一直都高强度的使用保罗,很可能会影响他未来的职业生涯。按照他的初步打算,保罗新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不会超过35分钟。

  “克里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是个天生的领袖,但我会跟踪他的表现,我不想他超负荷的运转。”威廉姆斯说。有趣的是,保罗本人并不想减少自己的上场时间,但他在季前赛中还是勉强接受了教练的要求。(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