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霄鹏期盼祁宏早点回来 没考虑过更换助理教练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19日06:45
  本报记者 陈华

  昨天的东方绿舟中央球场,中国女足和幸运星队正展开激烈对抗。如果祁宏站在球场边,他究竟会扮演哪个角色?是中国女足助理教练,还是幸运星队的主教练?

  只是,这个世界没有如果。祁宏昨天并未像传闻所言回到东方绿舟,这位上海足坛的“乖乖虎”,依旧处于神秘的“失踪”状态。

  “中国女足12日来到上海,13日我和祁宏还见面。小祁告诉我,还要带领幸运星队代表闵行区参加市运会,给我打招呼说,集训一开始要辛苦一些”,说起自己好友兼同事的“失踪”,李霄鹏言语中依旧难掩无奈,“14日之后,我就没见过他,看到网上的报道,我试图联系,但找不到他。”

  祁宏是李霄鹏圈内最好的朋友,当年米卢时代的国足,两人虽有竞争关系,但私下里无话不谈。李霄鹏当年结婚,祁宏是极少数参加婚礼的南方球员。直到昨天,李霄鹏还在期待着,祁宏能早日回来,“说真的,祁宏不在真的很麻烦。他在进攻上有一套东西。”

  “我当然是期待他过两天回来,这样攻击性的训练就让他负责”,李霄鹏非常坦诚地表示,“中国足协领导也没给我任何明确的消息,我们都在等他回来。用其他教练更换祁宏?目前我根本没考虑过。”

  昨天,祁宏带教了三年的这批“幸运星”的15岁小球员按照中国女足的要求进行整体逼抢,轻松地以8比0战胜“铿锵玫瑰”。“这批孩子还是有能力的,他们毕竟是男选手,比女足世界冠军的能力都要强。”李霄鹏这样评价。

  祁宏的“失踪”,会否影响这批孩子们的发展前途?上海足协原定今天和幸运星俱乐部签约,计划以祁宏带教的这批球员为班底,组成上海全运代表队征战辽宁全运会。然而,随着主教练祁宏的问题,签约也被延迟。

  “祁宏到底是什么情况,有关部门还没定论,我们也不能说太多”,幸运星俱乐部负责人易文斌表示,这批球员云集了上海该年龄段的优秀球员,“祁宏去中国女足之前,留下了详细的训练计划,我们一直按照计划在执行,祁宏空下来的时候也会打电话问这批孩子的情况。此外,我们还有张勇、王志罡等助理教练,还有一名原切尔西的外籍青少年教练带队。上个月球队拿了全国冠军,祁宏也不在球队里。不管如何,我们有信心代表上海完成全运任务,为上海足球争光。”

  “不管祁宏有什么问题,他是上海足球的代表人物之一,也为中国足球打进韩日世界杯作出贡献。如果他真要是犯了很严重的事,我们上海足球人和不少球迷都会感到惋惜。”一名上海足球圈内人士昨天不无遗憾地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