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04上海德比陆俊两头收钱 楼世芳200万买陕西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19日08:25

  2004年上海德比蹊跷收场

  楼世芳的失踪或许还与陆俊案有关。之前,央视在报道陆俊案时播放了3场球的录像,其中之一就是2004年10月17日上海申花3比2上海国际的比赛,当时主裁判正是陆俊,而当时申花的老总正是楼世芳。

  虽然央视没有明确指出这场球是不是陆俊操控的比赛,比赛画面上也被注明了“资料”字样,但是新闻播出后,外界一致认为这场球有问题。这次申思被带走协查,基本上已经证实了当时申花和国际的比赛确实是有问题。

  2004年的上海德比还有一些细节值得注意。上半场,申花的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攻入两球,帮助申花队2比0领先。然而这两球在国际队看来均存在不同程度的争议,俱乐部老总王国林赛后表示,“上半场陆俊的哨声偏向性太明显,申花队的两个进球,一个是越位,一个有犯规动作。”中场休息时,王国林甚至情绪激动地扇了陆俊耳光,下半场因此推迟开球10分钟。赛后,王国林甚至怒斥陆俊是“最大的骗子”。

  为何王国林会怒斥陆俊为“骗子”?有分析认为,申花和国际原本就势不两立,双方更是在上一个赛季的争冠恶斗中结下梁子,为了能赢得2004年的上海德比,双方都不惜血本,而贿赂主裁陆俊显然是取胜的保证。因此,申花和国际都在拉拢陆俊,而后者在收取国际的贿赂黑金的同时,也收取了申花的好处费,因此输球的王国林会怒骂陆俊为骗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