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豫有约引领十大阻击战 国安战平辽足值得尊敬

01建业阻击鲁能
1/10

01建业阻击鲁能

2010年10月19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硝烟刚刚落下,河南建业在主场领先大半场比赛的情况下被山东鲁能逼平,但是幸运拿到一分的鲁能丝毫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提前四轮夺冠的计划彻底破碎,登基之路只得往后推迟。赛前喊出百万巨奖阻击鲁能的建业队员虽未领到赢球大奖,但是成功阻击鲁能已成事实。放眼中国职业联赛近17载的风雨历程,建业阻击鲁能提前登顶只是中国足球经典阻击战其中的一份子,在如戏般的联赛里,还有哪些令人回味的阻击手,搜狐体育为您带来中超十大阻击战。

  2010赛季 建业阻击鲁能提前登顶

  经典指数:7 阻击力度:5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间,在郑州航海体育场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的焦点大战准时上演,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上演冲冠之战,只要取胜便可登顶,但在建业将士的顽强阻击面前,准冠军成色褪去不少,开场之后奥比的低射令鲁能早早落后,直到补时阶段,本赛季频频上演逆转好戏的领头羊才凭借安塔尔接王永珀传球头槌破门为鲁能艰难追平比分,1-1,领头羊带着郁闷的一分回到济南,同样夺冠的盛举也只得延期。建业上演了一出几近完美的阻击战,令前来助兴的鲁能老总扫兴而归。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