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西跤王争霸赛在省城落幕 3378名跤手登场亮相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0月19日08:50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张立宇)今日上午,第三届山西跤王争霸赛在省城落幕。

  本届赛事历时四个月,赛场遍及全省21个县(市、区),共有3378名跤手登场,观众人数达到惊人的35万人次。经过67场比赛选出的跤坛高手齐聚龙城,参加了今日上午的总决赛。最终,我省摔跤名将、全运会冠军梁磊极其轻松地战胜史尚勇,夺得“山西跤王”称号,徐国栋成为“轻量级跤王”,薛源荣膺“女跤王”。

  据悉,跤王争霸赛已经申报了“山西十大文化品牌(节庆会展类)”,目前已通过专家评选,入围20强,即将接受群众投票的考验。这是我省第一个参加十大文化品牌评选的体育品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