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前上海申花老总失踪多日 楼世芳疑似遭警方协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0月19日08:54

  本报讯 17日晚从坊间又传出一个重磅炸弹:前申花老总楼世芳被曝光已失踪多日,疑似被警方带走协查。这个消息一旦得到证实,对上海足坛来说,不亚于一场地震。

  楼世芳目前担任复旦视觉艺术学院数码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一职,本周四原本有一场围甲比赛在该学院进行,作为铁杆围棋爱好者的楼世芳在两天前突然消失了。申思、祁宏均因末代甲A争冠战卷入其中,时任申花老总的楼世芳极有可能遭牵连。据悉,当年波谲云诡的上海德比战中,楼世芳一直都是风云人物,掌握大量内情,被带走也属正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