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得罪弗爵恐无回头路 将与老特拉福德说再见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0月19日08:57

  早报讯 老特拉福德,曼联主场,一个创造了无数传奇的圣地,只是对于24岁的“红魔”前锋鲁尼来说,他已经确定自己的未来不再属于这里。

  这一个多月以来,鲁尼一直占据着英国各大媒体体育版的重要位置,先是闹得沸沸扬扬的招妓丑闻,然后又“因伤”被弗格森冷藏,身心俱疲的鲁小胖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特别是在与球队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结果的情况下,英格兰正印前锋正式与曼联摊牌,表示不会再签署新的合同,并且希望球队可以在明年1月份冬季转会的时候让他离开。

  对于鲁尼来说,与主教练弗格森关系的土崩瓦解,显然令他加快了离开“红魔”的脚步。最近几天,弗格森与他没有任何交谈,这种冷处理的做法让鲁尼不知所措。

  而根据曼联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弗格森跟鲁尼的矛盾已经很难修补,执教“红魔”这些年,爵爷从不允许任何人挑战自己的权威,鲁尼当众点破没有伤病却被雪藏,这显然触犯了弗格森的底线。知情人士表示,鲁尼很快将步小贝和C·罗的后尘,因为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已经做好出售他的准备。

  目前,鲁尼与曼联还有18个月的合同,曼联不可能冒着白白失去他的风险,以“红魔”现在的经济状况来说,就算放小胖离开,也肯定会像C·罗一样卖个好价钱。再加上穆里尼奥已经放话,将用法国小天王本泽马加上2000万英镑现金购得鲁尼,让他和C·罗在皇马重新会合。

  看来,从老特拉福德到伯纳乌,鲁尼已经打算重复前辈们的脚步,到西班牙开创一片新天地了。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