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江津父母:我儿子绝不赌球 他是足球染缸受害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9日09:46

  孝子涉赌 江妈妈绝对不信

  在母亲赵桂英心中,江津则是一个人见人爱的乖乖男,更是一个孝子。江津自从进入八一少年队后,任何一个带他的教练都十分喜欢他,在教练们的眼中,江津一直是一个不用操心的孩子,懂得自己应该做什么,在江津离开八一队的时候,他已经是正团级的干部了。

  除了在职业生涯中的认真执着外,在母亲的眼里,江津还是一个孝子。1992年,第一次去日本训练的江津回国时就给父母带回了一台松下的收音机。2002年,韩日世界杯开赛,为了让视力不好的父亲能够清晰地看到比赛实况转播,江津还特意在出征前为父母买了当时国内最大的52英寸的大彩电。如今每当看到这彩电与音响,江妈妈就会想起儿子江津。“他从小就接受我们的传统教育,真的很孝顺。后来又接受部队里的教育,他的思想品德、政治修养都是很高的。我绝对不会去相信他也会涉赌。”江妈妈说道。

  尽管江老夫妇始终不愿相信江津被协查,但对于足坛的大环境,两位老人则同时表达了一种痛心疾首的感觉。“反赌扫黑工作进行到现在,从高层到普通球员,都出现了问题,这只能说明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出现了问题。这一切都是中国足球的高层官员所造成的!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正是他们使足坛成为了污浊的大染缸。我的儿子在这个环境下,其实也是受害者!”老人的话似乎是在控诉。在缓和了情绪之后,江爸爸再次表达了自己的痛心:“我们的一辈子都在为中国的三大球的翻身而努力着,但我们所看到的是国足的排名从当时的50多名一直滑落到100以后,再到如今的70多,我们都已经年近古稀了,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次看到国足冲出亚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