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专访范志毅:故意不接陌生电话 忙于带队打联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9日09:56

  □晨报记者 甘慧

  去年年底的抓赌风暴开始后,中国足坛流行一股风:一旦某位足坛圈内人士电话无法被接通,就会被怀疑是不是出事了?昨天,李彦就深受这一“潜规则”之害。有意思的是,被某记者爆料涉嫌赌球的范志毅,昨天居然故意不接电话,导致传闻称他是继申思、祁宏之后,又一位被协查的上海籍国脚。昨晚,范志毅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说:“一些陌生的电话,我是故意不接的。让他们去传好了,我不怕,最终是看事实的。”

  就在外界纷传申思、祁宏可能已被带走协助调查的时候,某记者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范志毅也很有可能将被协查,“他是一个很有嫌疑的球员,2002年世界杯期间中国队的赌球传闻很可能和范志毅有关。”昨天,有很多记者拨打范志毅的电话,都无法接通。于是,“范志毅也出事了”的消息很快在圈内流传。

  为求证消息的可靠性,昨晚晨报记者拨打了范志毅的手机。手机响了一会后,很快传来了范志毅的声音。范志毅也明白记者拨打电话的意思,说:“我没事,放心吧。”

  对于外界的传闻,范志毅看得很开,他说:“别人说什么是没有用的,现在司法机关已经介入了,连足协主席都已经抓了,所以现在不像以前,说自己没事,没有参与,人家还不一定相信,现在是讲事实的。因此,嘴上说什么是没有意思的,还是看事实好了。”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范志毅并没有跟那位说他可能涉嫌赌球的记者联系,“那个记者我也认识,还有点熟,但我不会去跟他说什么。而且我告诉你,今天有很多人给我打电话,我故意不接,让他们去传好了,我只是熟悉的电话才接。”范志毅还表示,自己正忙着带队打联赛,也没有时间去理会这些事情,因此不会像李彦那样去追究散布对自己不利消息的记者的责任。

  由于现在正处在敏感期,因此一旦某位足球圈内人士手机无法接通,或者长期联系不上,就会让外界产生很多猜测。昨天,有媒体报道说另一位上海籍球员、前上海国际球员、现杭州绿城球员李彦也因为“问题”被专案组带走协查,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这一点。对此,李彦直呼好笑:“我在比赛啊,比赛前手机都要关机,所以联系不上了呀!我想说的是,不要凭电话没接通便随意猜测我的去向!”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