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俱乐部老总:祁宏早拟好训练计划 他不在没影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9日10:13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下午与女足打比赛的这支幸运星队,正是祁宏进入幸运星俱乐部执教后带教的第一支队,至今已有三年时间。

  而今,祁宏的意外缺席对幸运星U15队的训练安排没有影响。近阶段,球队除了陪女足打两场热身赛外,还需要参加市运会。前些天,这支队伍在和泰国国少队的比赛中3比1胜出。10月21日,球队还将去外地参加热身赛。

  昨天下午的教学比赛中,幸运星的小队员们打得有板有眼,祁宏不在,还有其他助教根据祁宏留下的训练计划在管理球队,执教其他年龄段的教练张勇也会帮忙看看球队,昨天,曾在根宝基地担任助理教练的吴兵也来到东方绿舟观看了比赛。

  俱乐部老总易文兵介绍道,“祁宏今年的训练重点在女足那里,所以祁宏早早地就将小队今年一整年的计划都制定好了交给下面的教练,我们现在手里的训练安排是到今年年底的,所以他不在队里,没什么影响。”

  一个月前,幸运星U15队刚刚在成都举行的全国U15男足联赛总决赛中夺魁,当时祁宏因忙于女足的集训而缺席比赛。在这次的比赛中,杭州绿城、山东鲁能、陕西绿地、长春亚泰、河南建业等职业俱乐部队都派出了自己的梯队来参加比赛,但幸运星还是凭借不俗的实力和顽强的拼搏拿到了第一名。

  而两年后,这支球队还有更艰巨的全运会任务,对此,易文兵也很有信心,“这支队伍我们在一起三年了,我对这群小伙子还是很有信心的,相信他们代表上海出去打比赛,一定能够完成比赛任务。”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