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穆雷与你一起“Be Stronger”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9日10:18

    搜狐体育讯 很多网球迷们昨晚应该守候在电视机旁,观看着穆雷与费德勒的冠军争夺战吧。很明显,昨晚幸运女神眷顾了穆雷。穆雷以6-3 6-2的成绩直下2盘击败费德勒,首次拿到ATP上海大师赛的冠军,这也是他连续在两个大师赛中击败费天王,英国小将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


  昨晚的比赛,不能说费德勒表现不够完美,只是穆雷做到了更完美。这背后除了穆雷的天赋以及平时的刻苦努力外,当然还离不开他脚上那双鞋啦。


  在网球赛场上,除了拍子之外最重要的装备就是一双网球鞋了。这确实是许多同学在初探网球时最不重视的一个问题。可别以为什么鞋子都能成为一双合格的网球鞋~网球鞋除了耐磨、透气的基本要求外,现在逐渐追求的就是往更轻的重量上发展。

  Barricade 6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一双网球鞋。


  经过十年的磨练,全面进化,造就这双硬地场上最强悍稳定的网球鞋。外观上看,Barricade6充满科技感,新颖的造型以及透气设计很是有型。新狼牙增加了前脚掌的稳定性,大底的波浪凹槽更强化了耐磨性的要求,整体重量更是减轻了10%,让速度更提上了一层楼。


  对于那些还没有入手一双正规网球鞋的同学来说,Barricade 6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