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扫赌步步深入 冉雄飞博客称范志毅可能是下一个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19日10:19

  楚天 在申思被传“协查”之后,另有3名前上海中远主力球员被专案组协查的“炸弹”在上海滩引爆。谁将是下一个呢?据著名记者冉雄飞博客透露,作为上海的标志性球员,范志毅很难置身事外。

  上海足球一直以“财大气粗”的形象矗立在中国职业足坛,当年甲A转会市场上的多个“标王”都是上海足球一手制造。如今,上海滩突然成了中国足球“反赌扫黑风暴”的前沿阵地,这不免让人有些疑惑,“难道当年那些一掷千金的‘豪门国脚’是这样让自己成为腰缠万贯的‘富翁’的?”

  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申思在一个多月之前就曾被专案组带走协查,据说,后来是交了一笔数目不小的保释金才出来的。据著名记者冉雄飞在博客中透露:在即将出问题的球员中,大家都公推“范大将军”是有道理的,一方面是他“恶名在外”,其二,是范志毅做事过于招摇,也不太注意收敛,在队里他的言行举止也都不收敛,在上海滩率先成为球员扫赌的第一现场之后,范志毅作为上海的标志性球员,很难清清白白地活在是非之外。 (雄飞)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