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欲抢荷兰后卫范德维尔 弗爵爷盯上拜仁猎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9日10:30

  人民网体育10月19日电  根据荷兰媒体《Metro》报道,曼联准备和阿森纳竞争阿贾克斯右后卫范德维尔。

  曼联现在右后卫位置出现人员短缺,布朗和内维尔已经年过30,而奥谢受伤后在这个位置上表现一般,只有年轻的拉斐尔还可拿出门面,这也让弗格森下定决心要在这个位置上增强实力。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将会和阿森纳进行正面交锋,争取以1700万英镑买下这位未来之星。

  现年22岁的范德维尔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得到了广泛好评,2010世界杯更是成为荷兰打进决赛的功臣之一。这个夏天拜仁本欲花重金买下这位荷兰右后卫,但是遭到阿贾克斯主教练马丁-约尔的拒绝,约尔希望保持完整的阵容以在这个赛季争取好成绩,不过明年夏天这样的阻挠将不会存在。

  

(责任编辑:沈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