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锦赛:陈若琳/吴圣平夺冠 秦天/迟凯男双摘金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卫宏 张翅
2010年10月19日10:26
  新华网重庆10月18日电(记者刘卫宏 张翅)全国跳水锦标赛女子双人十米台、男子双人三米板18日决出胜负,江西队的陈若琳/吴圣平以451.53分摘得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则花落湖北队的秦天/迟凯手中,成绩是351.90分。

  当日世界冠军陈若琳和搭档吴圣平发挥稳定,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将优势扩大,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0分的优势稳取冠军。

  相比而言,男子双人三米板的争夺更有悬念。在之前进行的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上,秦天/迟凯仅位列第三,当时广东的何冲/罗玉通组合摘得冠军。此番少了何冲的广东队以罗玉通搭档吴明鸿,但他们最终败给了发挥稳定的秦天/迟凯,以14分的差距位居第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