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荷兰足协嘲讽拜仁队医 拜仁主席重申为罗本索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0月19日10:38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期间,荷兰足协隐瞒了罗本的伤情,导致拜仁核心重伤,这也是的拜仁和荷兰足协结下了恩怨,并且不惜大打持久战。但是,这事还没有完,而且愈演愈烈,这则围绕罗本受伤的争端恐怕又要开始了。同时拜仁方面认为由于荷兰足协的一意孤行,让本来就有膝伤的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参加了比赛。

  在欧锦赛预选赛中,拜仁队长的膝盖受了伤,因此,拜仁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要求荷兰足协让范博梅尔回到拜仁俱乐部进行治疗。但是,荷兰足协认为自己有能力治疗范博梅尔的伤病,自信能够在与瑞典的比赛中治愈他,因此他们拒绝了拜仁的请求。在同瑞典的比赛中,荷兰足协强行让范博梅尔带伤出战,这也妨碍了范博梅尔的恢复,恶化了他的伤情。

  近日,荷兰队医又嘲讽了拜仁队医,这恐怕会让荷兰足协和拜仁之间的关系彻底搞砸,他们指责罗本的受伤是因为拜仁方面医疗措施做得不够得当引起的。

  荷兰队医迪克-范图恩甚至还一口咬定罗本肌肉撕裂并不太大,只有6到18毫米的撕裂,因此他认为是拜仁方面的原因,才导致罗本重伤的。

  荷兰足协CEO凯斯勒还嘲笑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的英语水平:“我们曾经碰过面,他的英语太搞笑了”,他还认为沃尔法特太过于死板“当我们讨论肌肉拉伤的问题的时候,他总是认为只要通过休息就能够康复。我和他讨论问题时,他总是要反复问我‘这是在哪本书上写过的’。”对于荷兰足协主管凯斯勒的嘲笑,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感到十分气愤。

  鲁梅尼格说道:“荷兰足协从这次世界杯从国际足联那分到了2500万欧元”,他认为荷兰足协有能力赔偿拜仁的损失,并且还表示希望能够在本月就该问题达成一致,他暗示拜仁已经做好了同荷兰足协打官司的准备。鲁梅尼格就罗本赔偿的问题会见了范布拉格,他是这么评价对方的:“他是所有荷兰人中,态度最温和的一个,并且十分努力地想要解决这件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