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亚运会羽毛球男女单项抽签揭晓 国羽力争全包揽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0月19日10:49

  本报讯 日前,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女单项抽签揭晓,中国队的五个单项参赛名单也水落石出。最引人瞩目的女单人选,在众多“小花”中,来自八一的汪鑫和王适娴成为幸运儿。对于此次在家门口举办的亚运会,中国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时隔20年,亚运会又一次来到中国,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囊括所有的冠军。

  根据广州亚运会规定,各代表团只能有两名选手参加羽毛球单项比赛。中国男单头牌林丹的入选在意料之中,他与印尼名将陶菲克分在同一个半区。世锦赛新科冠军陈金淘汰掉“千年老二”鲍春来,也获得了参赛资格。上届亚运中国队旗手鲍春来只能争取在男团中为国争冠了。而女单方面,小将王适娴将与新世界第一汪鑫一道,肩负起帮助中国女单重夺亚运会冠军的重任。

  亚运会一直是中国羽毛球的“心病”,1990年北京亚运会中国队拿到了7块金牌中的6块,之后中国队再也没有超过这一成绩。上届亚运会,中国队在5个单项中丢掉了3枚金牌。此番,在广州举办亚运会,中国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囊括所有的冠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