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男团预赛日本队暂拔头筹 中国军团即将亮相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9日11:0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第42届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结束了男子组预赛上半区共五组的角逐,日本队以361.400分暂列团体第一,美国队和英国队分列二、三位。由陈一冰领衔的中国队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登台亮相。

  日本队是上届世锦赛团体亚军,也是中国队夺冠路上最大的拦路虎。虽然他们在最后一届自由操比赛中出现失误,山室光史甚至只拿了11.1000分,但其他项目都表现得不错。尤其是双杠和吊环,均列各队之首。单杠和鞍马分列第二位,跳马排名第五。最终,他们以361.400分暂拔头筹。排名第二位的是美国队,他们的总成绩为357.092分。英国队以0.059的微弱劣势暂列第三位。

  在个人全能排行榜上,上届全能冠军内村凭以92.231分领跑。美国的霍顿以89.598分紧随其后,英国的普尔维斯以89.498分位居第三。在单项争夺中,希腊选手科斯米迪斯以15.466分暂列自由操第一,澳大利亚选手塞拉图拉伊以15.566分暂列鞍马第一,日本选手山室光史以15.633分暂列吊环第一,韩国选手梁相成(音译)以16.433分暂列跳马第一,日本的植松宏治则在单杠和双杠项目上都无人出其右。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00-17:45,男团资格赛继续进行。上届男团冠军中国队将闪亮出场。代表中国队出战的七位队员分别是:陈一冰、冯喆、滕海滨、严明勇、吕博、张成龙、郭伟阳(替补)。他们能否在众多名将退役的前提下发挥稳定夺取预赛第一,将是今天最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沈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