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结束整顿重新训练 张庆鹏恢复情况乐观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19日12:01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经历群殴事件的中国男篮,经过“停训”、“罚款”等处罚后,昨天重新开始正式训练,备战迫在眉睫的广州亚运会。

  在中国篮协宣布中国男篮停训整顿的处罚决定时,就引发了人们的质疑。如何停训?停训多长时间?成为外界质疑的焦点。对此,中国篮协“掌门人”信兰成竟然自相矛盾地回答:“停训整顿是连在一起的,全队目前一切活动是围绕训练为中心的,停训就是所有人都停下来了,就是整顿。”

  为了在广州亚运会上冲击金牌,中国男篮虽说停训,但却没有完全放松备战。这段时间,队员按照以前的行程,按时去馆里练球,但训练却不是那么系统。主教练邓华德还处在停训期,这几天都没看到他的人影。

  据悉,在比赛中被对手伤及导致轻微脑震荡的张庆鹏,目前伤情恢复乐观,也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而苏伟则由于手腕骨裂将依旧处于休养中。

  虽然中国男篮恢复训练,但并不排除国际篮联追加处罚的可能,据了解,近日巴西篮协正在收集资料准备上诉国际篮联。一旦国际篮联追罚,那么中国男篮的亚运备战将再蒙阴影。

  在亚运会之前,中国男篮还有3场热身赛,定于10月28日、30日和11月2日在宁波北仑、陕西渭南和河南许昌进行。原计划第3站的比赛放在北京进行,但因为中巴第3场热身赛出现群殴而调整至许昌,对手是立陶宛的一支俱乐部队。

  

(责任编辑:沈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